2007-02-06 10:19:07 我是金桔 ♥

θ 其實我很幸福 ,♥





    昨晚跟老爹 、 麻麻去大阿發 {!}
    還滿幸福的噢 ..♥
    只有我一個小孩 :) 
    因為哥哥去上班 * 咩咩在高雄 。


    哈 + 要什麼買什麼 ! >ˇ<
    整個就是幸福到什麼地步 ,
    多HIGH啊我 .. 


    之後節帳時 ,
    那位員工速度夠慢的啦 >  <
    這時 ,
    老爹說了一句話 : 
    { 小姐 _  你動作快一點好嘛 / 像你這樣的速度 ; 我不用回    家睡覺哦 ! }
    整個聽了當場就很想笑 "
    不過沒有笑很大聲 。
    說真的真的很慢啦 {!}
    麻麻也不耐煩的說了 : { 麻煩你快一點 }


    節個帳節了快十分鐘 !
    說多誇張就多誇張阿  。


          其實我很幸福的 {!}

       我
       愛
       我
       的
       家
       人
       ♥

          雖然你們很囉唆 ,
          但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