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7:37:51雯★

新★

上個周末心情很亂

所以刪掉了之前的東西希望煩惱也可以統統delete掉

不過可惜

他沒有給我delete掉= =

以為可以解脫

 

可我做不到

 

時常告訴自己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可是我放不下

 

偶爾空閑時光

 

一個人放空

 

腦袋里想清空

 

卻剪不斷 理還亂

 

不知道要對自己說什么

 

是藕斷絲連

 

還是懦弱不夠果斷

 

只是堅強下

 

偶爾會脆弱的一種表現

 

留的眼淚很多

 

卻要試試看開

 

我想要努力

 

可是卻找不到努力的目標

 

努力的方向

 

迷茫、混亂

 

我需要時間

 

慢慢調整

 

或許是一天

 

抑或一個星期

 

抑或很久很久都不會了解我自己

 

可是我懂

 

有你們的支持

 

不僅是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所有關心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愛你們喔★

下一篇:回收 回歸

小嘿嘿 2010-03-23 21:58:27

吼又wendy你很不够意思也 有烦恼都不找我们talk talk!! o(>﹏<)o~~~
这样子不行哦 烦恼都压在心里会变老的 xD
不要想太多了啦
回忆就是因为回不去了 才会想要好好珍惜。
可是就是因为未来无法掌握 所以才要更珍惜现在啊~
有些东西可能很难让它过去 但是别担心啦~
你还有我们啊~~ 干巴爹! 我们一起努力踹踹看!

批诶死: 我也超超超爱你的啦 嘻嘻 ^^

幾華姐 2010-03-23 18:29:38

王雯雯 你也不要再強迫自己了 我知道儘管你再怎麽強迫你自己 你還是忘不掉. heyy不要忘了我也是這樣
所以咯,,我知道你努力看很開 但是 真的需要時間拉
不要急拉~
i love you too. HAHA =)

曲奇 2010-03-23 17:56:14

小姐啊 我一上MSN就看到你的PM 哈哈 你終于又開始寫了耶 我還怕你就這樣給我把報臺關了= = 千萬不要喔!! 是啊是啊 很多事情期待發生或者不希望發生 他還是會發生 所以與其為了一點點挫折 放棄所有 不如看開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好嗎?對了 啊那個陳彥廷是怎樣啊 干嘛一直打給我問你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