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2:31:51

認清

 以前阿! 我有一度認為: "我適合一個人"

 這個想法  只有出現一下下
 
 剛剛   我發現它又出現了
 

 我太敏銳, 又太在意
 
 我對我在意的事情真的太在意且不能克制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催眠我自己, 不要去期望或是希望什麼

 而且我不是那種天生的行運超人, 我根本沒有好運


 人  真的是太複雜, 就算我一直想簡單化.....也是很難
 
 所以   我是適合一個人的

 這個想法  在傍晚的時候又發酵了

 所以我又把一個"可能"趕跑


 雖然有點突然

 但是我得要開始規畫一個人的生活, 這樣才是正途
 

 認定一個人, 一起走下去

 這是怎樣的堅定  跟信念呢?

 這種才會讓人相信  這世間有真愛吧

 我不知道  


 我喜歡單純的美 可是我很複雜
 
 所以單純的美不會找上我

 其實以前就認命了, 可能不夠徹底

 我知道不會有好運, 可是還抱著希望, 這就是大錯特錯


 我已經不是在能天真的那個年紀了

 雖然不願當陰險的大人

 可是  我畢竟還是個大人

 懂嗎?

 就算我有赤子之心  彼得潘也不會讓我回到那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