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01:51:06

框架

我很容易會設框架, 幫自己或替別人

框架, 會讓我定義事情或是計畫單純, 很符合我念物理的特性

可是慢慢就覺得, 就算是根據對方某當下的做為貨是他親口講的, 我給了框架

卻總在下一刻, 一切大翻盤

這就像是從頭到尾被澆了冷水, 那種心情上的矛盾真的很難忍受


所以, 我慢慢學會可以快速移除框架, 這樣不讓自己難受, 也不要給人壓力

還是一句老話: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朋友有很多面向的, 也不一定要甚麼都認同或是理解

以前我不是這樣, 可是逐漸對很多事情的世故, 這也是一種長大吧....

接下來, 我希望能做到大部分會影響自己心情的事都是搞短期, 不要太往心裡去

除了表面應付外, 也不需要給人框架

接下來, 我希望能做到大部分會影響自己心情的事都是搞短期, 不要太往心裡去

除了表面應付外, 也不需要給人框架

包括認同的框架, 稱讚的框架, 不理解的框架, 或是厭惡的框架

能夠做到有一天,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我總是能輕易平淡的說一句:

"喔~不意外阿...."

不是因為我已經預期到了, 而是我一點都不在意

加油!

我需要注視的, 只有自己的快樂, 自己的期許, 還有眼前的這條路....

然後若真有一天, 有人需要我幫忙, 也可以盡力去點燈照明他人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