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1:23:22

如果沒有妳

"嘿~我真的好想妳,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這首歌, 我應該不是第一次聽到, 可是卻沒甚麼記憶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那天開著電視的聲音, 在做一些電腦分析, 聽到了另一頭的鼓譟

"嘿~我真的好想妳,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切過去看, 看到一個喜憨跟麗菁在對話, 我以為是那個表演加錢的節目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妳"

過了一陣子, 覺得這些人真是有愛心, 應該麵包很快就拿出來了吧

"如果沒有妳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妳"

可是氣氛不對阿, 怎麼越來越像超偶?? ㄟ!!!! 他怎麼要唱歌了!?

"如果沒有妳,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然後我整個人就陷入歌詞裡了, 控制不住整個情緒

"嘿~我真的好想妳"

當下我認為是蕭敬騰第二出現了, 他給人的情緒灌輸, 讓我想到林宥嘉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是一整個很高的評價, 也記住了他的名字...."曾昱嘉"

"妳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妳?"

後來, 去找了正版的莫文蔚的歌來聽, 也找到了原來蕭敬騰也有翻唱

發現, 原來是歌詞跟整首歌, 很容易讓人掉入

無論是莫文蔚還是老蕭, 忽然讓我有個假想, 如果老蕭唱現場, 會是怎樣的表現 XD

所以也只能說, 他很會選歌, 也真的有蠻強的實力, 祝福他.....



每個人都有一段難忘的過去

這首歌, 能將這種氛圍輕易拉出來, 赤裸裸的、無遮掩的、無助的匍伏於前

帶著這樣的心情, 調整自己, 繼續往前走

可惜我沒有很好的錄音器材, 或許我該去做一台

這樣就可以錄音, 放在背景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