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06:05:58bancrofgr35e

男友腳踏兩條船,如何解決男友男友腳踏兩條船問題....

男友腳踏兩條船,如何解決男友男友腳踏兩條船問題....


男友腳踏兩條船,如何解決男友男友腳踏兩條船問題? 

我男友之前就劈腿過一次了,後來我們複合,他跟我保證不會 

誰知道才剛過半年,他今天登入他的fb 

我發現他居然又每天晚上跟他的朋友聊天,都聊到二點多

而且還講我的是非,還說交往很久不一定會結婚 

然後對那個女生說覺得她很正,身材是他喜歡的 

她很貼心,還說跟女朋友分手的話第一個跟她說...等等 

我馬上打電話質問他,他說他只是跟她聊心事,因為我很兇,都不聽他說話 

結果他也生氣,到現在都没連絡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

你男友腳踏兩條船,他還對你發火,太過份了

對他好,付出很多,就可以腳踏兩條船?
那天下大亂了吧,其實你男友第一次劈腿

你選擇原諒他了,他在劈腿,你這樣是寵壞他了

其實我男友也是劈腿過,我第一次就受不了了,我很愛他

我也是和他為了這件事吵到哭,一直想要挽回我們之間感情

可是我男友已經說很明白了,他對我没感覺了,没有像以前這麼愛我了
聽到這裏,真的很難過,原本想想放棄算了,但卻有次在找尋公司一份資料時

卻看到了一個網站上的感情文章

裏面都是說情侶之間要如何挽回對方和如何讓對方更愛你的方法 
我看了文章裏面內容蠻不錯,把愛情的事分析的很清楚 
我開始每天去看,一開始還蠻深奧的,但看到最後就懂的文章說些什麼了 
我也用了裏面一些方法技巧去做,經過一段不長的時間 
我挽回了我男友 

也發現男友漸漸改變,他對我不會冷淡,當然也不會劈腿了

到現在感情很穩定,感覺男友更加愛我,對我比以前還要好,他也告訴我

我是他一生中最愛的人,這是我們交往中他第一次對我說

我没想到這些文章幫了我,你也可以去看看,能給你一些感情上觀念和知識

這些文章,真的不錯,你可去搜尋一下這篇叫做

你掉入了對方的拒絕框架嗎  蠻好找到的,裏面文章很多,也有許多方法

也是個機會吧,希望你能得到很多收穫


 



愛你寶貝 2020-08-03 11:00:30

果凍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夕陽西下 2020-07-06 14:38:30

感恩分享: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