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4:13:39不安的野獸

早晨驚魂記

早晨 快下班的時候

一朵花經過身旁,帶著略緊張又嚴肅的臉色

說:打不怕的手腫成這樣,有可能是被虎頭蜂咬到喔!!

之前有個男清潔工在清理的時候搬動到蜂巢,結果被叮到五趴,然後還叫救護車來

我整個人像裝了彈簧球般,瞬間彈跳了起來~~~~~~~~~~什麼~~~~~~~

虎頭蜂

三個大字不斷在腦海中盤旋,搭配著之前看過的電影,某位老師因為帶學生戶外活動,招惹到群虎頭蜂,

而以肉身吸引群蜂的叮咬致命,犧牲了!!

所以,在我的認知裡,被虎頭蜂叮到是會死的..

心不在焉地完成手上工作

急急忙忙尋問媽媽同事們,被蜜蜂咬到是要看什麼科啊?

安南區哪裡有皮呼科啦!!?

先是打給舍監確認一下打不怕是否能在台灣看醫生,因為小菲若有身體上的毛病

是要透過舍監帶她們去,所以我一直以為舍監手上會有他們的健保卡

也很怨恨自已,昨天打不怕跟我講的時候,我以為是普通蚊蟲的咬傷,也沒那麼在意

只叫她找舍監去,,電話裡舍監似乎是剛被我吵醒的樣子,講話呼嚕呼嚕的

意思就是沒空,我激動地說~~~可是那個會死耶~~被蜜蜂咬到會死耶~~

算了算了我自已帶她去,憤恨地掛了電話,以火速般奔到最近的診所

在等候問診時,我邊用手機查英文邊問她是被什麼咬到的!?

查虎頭蜂的圖片給她看

是這隻嗎?


打不怕搖搖頭

若有所思的說著

扣囉扣囉卡~

丫????????

什麼什麼卡?

拿筆在手心上寫了"cockroach"

那不就是這隻?

我以驚駭地眼神望著打不怕

是~~~~~~~~~小~~~~~~~~~~~強

後來醫生問診時,也說了,活了四十幾年第一次聽到有人被蟑螂咬到

我激動地跟醫生說著~~應該是蜂類的吧!!因為她說整隻手都感覺麻麻的

是不是要打什麼血清之類的啊!?

醫生有些徬徨地說著:不然再觀察一個星期看看,若有發燒,很喘之類的

再去大醫院做更詳細檢查

哇哩咧!!

也只好這樣了!!

心裡很猶豫,是要像醫生講的那樣先觀察看看,還是現在立即飛奔到奇美掛急診

於是我問了醫生說:那萬一要是虎頭蜂的話,會不會死啊!??????

倒是不會啦!!

如同吃下定心丸般,呼咻....不會死就好勒!!!

回程,還是難免念了打不怕一番,希望她注重一下宿舍的5s

心裡的沉重,似乎響起來某咪狼說過了

萬一出了人命,那我們是要拿什麼賠給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