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15:39:38不安的野獸

感謝生命中的小人

妳說:要我拿出自已的心

我說:幹你娘雞bye~5s不做好,拎爸就要幫泥們收拾爛攤子,在後面擦屁股

妳說:要我人性化

我說:臭你媽的不要動不動請假,上班聊天聊到爽,工作都不要做了

切割已經站了一個月還給我180

算了,不用我咀咒妳~妳已經渾身是病了

妳四處跟人抱怨:

                      我對妳太兇

                    已經有血尿了還叫妳做tu

去找了一個替死鬼幫妳申訴到上頭去

我說:

                我什麼都無法說

只有沉默,只有它媽的沉默,當初真的認為妳一個人在異鄉打拼

很它媽的辛苦,把妳當做自已的妹妹

只不過我幹泥媽真的看錯人

眼睛擱到尿

我操它媽的對泥不好嗎


我操它媽的對泥不好嗎

我操它媽的對泥不好嗎

我操它媽的對泥不好嗎


口口聲聲的老大老大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噁心

幹它媽我想吐

還想回鍋~泥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