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15:18:40不安的野獸

這樣一個家

挑挑揀揀,尋尋覓覓,找房子的網站,點了又點,房屋仲介的電話,一通又一通

從根本買不起的豪宅,到放棄似地說著,不如我們先買便宜田地,然後慢慢存錢從廁所開始蓋丫,

可以先搭帳蓬睡丫,這麼的練肖化的灰心想法...

要不爬樓梯,要迷有管理費,要最起碼的二房還有個小廚房,要一百五十萬以內,要停得下小紅的停車格

要採光好,空氣流通,

這樣的購屋需求連房仲都噗疵好幾笑恥笑著~

而居然~真的買房子了!在我人生32歲,買下第一個房子!~這麼震驚,不可思議,居然發生在我這樣的人身上

居然~這麼貪生怕死,苟且偷生而又小心翼翼,優柔寡斷的人身上

妳像個老兵在頭前呦喝著~殺啊!~衝啊~兄弟們~

而我連鞋子都還沒穿好,鋼盔還來不及戴上~就被趕鴨子上架送上戰場

這一路上~被妳這麼拎著走

不去看前後,不去管因果!

"要是我們同時被裁員呢,房貸怎麼辦?"

各種可怕的"意外","萬一","萬不利"浮現腦海裡!

妳只是嘟嚷著不想再搬來搬去,發誓般地對自已著自也對著我說~這是最後一次搬家了!~

像上巿場挑魚買菜般~

這間好喔!

就下定了!!!!!!!!!!!!!!!

而至今

我仍有些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