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2:24:54不安的野獸

跳痛女

原本約好 要去阿里山看日初的

電話裡:我壓著驚訝的情緒,柔聲斯文地問:嗯..那當初怎麼會跳樓的?

跳痛女豪邁地說:想跳就跳囉!哪有為什麼~..
像在描述一件事不關已的事情那麼輕鬆

可我愣住了,真的傻在那裡

開始 的確是被活躍的文字所吸引

這個人 聽得懂我的笑話 這個人 跟我一樣跳痛

這個人 好像很了解我 這個人 講話也太好笑了吧

這個人 ...

於是跳痛女與趴趴熊 約好 要去阿里山嘴炮一整夜的


還來不及 聽完 跳痛女背後的故事

頭頂上的烏雲 誇張下起傾盆大雨

對不起

我只是去躲雨

對不起

我又大話了

對不起

我的肩膀不夠厚重 揹不了妳那麼沉重的憂鬱

對不起了





上一篇:慾望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