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6:46:16不安的野獸

跑啊跑著........

像個跑馬拉松的選手 就在中途 偏執而又任性地往原點跑去

不管群眾的呼喊"傻子啊~終點在另外一邊啊~你傻的窩"

我一無所有的 跑回來了

而當初為什麼又要離開呢

好個為愛走天涯的冠冕堂皇藉口

總是有多事的人這麼問:不是有南科嗎?

我總是一遍又一遍對圈內人解釋 喔喔 因為我交了第二個伴是新竹人窩

也總是一遍又一遍對圈外人嘆 哎 你都不知道南部的工作多難找
哀怨地說寄出幾百封104沒得到什麼回應 試圖去說服別人多事的疑問

而真相是什麼呢?事實是什麼呢?
我常常這麼問自已 為什麼要當個異鄉人 而又把自已宅在異鄉

像個迴圈般的無解習題

總之 是回來了

又有多事的人 這麼問:那你為什麼要回來呢?不會又要跑上去吧?
當然當然 這多事的人不包括我那台南口愛的鄉親朋友

我又擠破頭想個冠冕堂皇藉口

謝謝這些多事的人 總是給我無限迴圈 讓我落入死胡同的思考
我以為 微薄的了解 是可以理解 我這個人 一向不喜歡人家問太多

別問太多 是種溫柔 是憐惜

我渴望這種溫柔的憐惜啊.....

站在原點 渾沌思索....

上一篇:而有些人卻..

下一篇:不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