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3:14:25*Ms.阿笨

DREAM




  夢境電腦

    看著 電腦上 你和我國小同學的親密照

              (有夠誇張) 我的第一反應

     畫面轉換

    電梯上 我跟西西在聊天 在聊你們
      誰知 我同學就出現 並說 對押 我跟阿奶在交往


             爆笑的是 他居然叫你  阿奶







                  忽然驚醒 因為我_憋尿過頭了



    發現 夢中的我的感受 跟現實的感受
                 我 好難受
 

             但我並不想讓你知道
               broke up後的我還會
                        夢到你



就這樣 當作什麼都沒有 OH 哈





                  好樣的  ,掰掰阿奶 (!)


上一篇:第一次失眠

下一篇:時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