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2:57:42三芭鬼 *

炭烤 φ


今天和假屁傑一起撘公車到木柵站
那邊有一家賣碳烤的
香到一個爆炸
然後我和假屁傑就被拐去買了

那個老闆還蠻可怕的
超會推銷 (最怕遇到這種人= ” =)

然後他用了好久
好不容易他終於用好了
我們就坐在木柵站旁邊的椅子上吃起來 (因為捷運裡不能吃東西)



吃一吃 我們兩個無言了一下





==
媽押~
跟我想像中的相差了一大截
他們那家的魚板吃起來超像豆乾的= ” =
有點無言...

害我好懷念之前常去吃的那家炭烤~~
齁~~
你搬去哪了 ??
快快告訴我~
我好想你噢噢噢噢




[那家炭烤在我的心目中毀了~ ” ~ ]


上一篇:我似乎有點懶

下一篇:打工 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