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5:24:01

FW : 如果我有女朋友

如果我有女朋友
她喜歡用毛線跟我的喵喵玩
她喜歡躲起來跟我的汪汪玩捉迷藏
她會跟我的寵物爭風吃醋
卻還極力討好它們的歡心
預謀好串通它們監視我的一舉一動
從此我的寵物變成她的
每當有除了我女朋友之外的異姓踏入我家門
我的寵物!不!她的寵物
就開始圖謀不軌 ,蠢蠢欲動要給那所謂的入侵者好看
連我老媽也無法倖免
甚至是長得像女生的男性朋友
也會被我的寵物冷淡對待
它們已經全然變成我女友派來我家的臥底
我已經搞不清楚養它們的到底是誰



如果我有女朋友
我會幫她洗頭髮
用我的指尖輕輕的按摩著她的頭部
順便用泡沫幫她設計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新髮型
再小心的調整冷熱水的溫度
看著水珠從她的髮絲滑落....
我不禁想叫她再去燙一次頭髮.....
脫口說:"妳的髮質到了該補燙的時候了".....
她就會拿起梳子作勢要打我
我把她的手抓住,
溫柔的拿起毛巾擦乾她的秀髮,不,是毛躁的頭髮
我用吹風機幫她吹頭髮,
她嘟嘴說:
"你嫌我的髮質不好,那我去剃光頭好了啦..
還可以當照明,以免你夜盲症發作"
我一聽就慌了,
趕緊哄她:"我幫妳用萬能梳子梳一梳,就會輕輕一撥恢復原狀了喔"
我幫她一根一根的仔細梳開,
她趁火打劫要求我幫她按摩......
我每按一次,
她就輕呼一聲,想必是我按摩的功力不錯....
她喜歡我微冰的大手掌在她的酥背上遊移...
她嬌柔的呻吟讓我不禁想抱著她猛親.....
她喜歡我幫她綁頭髮.....
她說她的長髮只為我而留...
其實我更喜歡她留短短的學生頭....
穿著制服....拿著書....跟我說她要去上課



如果我有女朋友
每次載她,
我會幫她戴好安全帽,
損她的頭越來越大,
溫柔的扣好安全帶,
幫她整理好他的長髮,
她的手微微的靠在我的腰上,
她會損我:"你的腰咧,我怎麼找不到了"
她的髮香,
沐浴乳的香髮,
一早吃蘋果的香味會從後座飄過來.
我忍不住多吸了幾口
再幸福的嘆息道:
"早晨空氣真好,行道樹很盡責的製造了很多新鮮的空氣."
她會莫名其妙的回答:
"有嗎?我們社區什麼時候有種行道樹,你是還沒睡醒喔?"
於是我的頭上多了幾顆包
她喜歡我騎快車
沒耐心的她又愛叫我騎快
又愛尖叫說鑽來鑽去很危險
有時候涼風襲來
她會索性將我用心幫她戴好的安全帽拿下
她喜歡她的頭髮隨著涼風飄逸....
我不禁在心中暗罵,os:
"吹亂了等一下還不是我要幫妳梳,這死丫頭,快把頭髮剪掉吧"


如果我有女朋友
每天晚上我最怕看到桌上有一桌菜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是她花了很多時間去學煮菜,
用她笨拙的雙手切菜
邊尖叫著火勢太大邊炒出來的菜
我知道她在作菜的時候
想的是我滿足吃飯的模樣
我知道她想當我的小嬌妻
才冒著失火的危險下廚
看著她十根手指有九根貼著ok蹦
而且還是大頭狗圖案的ok蹦
不禁覺得好氣有好笑
她貼心的拿出最大的碗
我聰明的把碗顛倒放
用碗底的凹洞裝飯
技巧性的可以少吃一點
因為她常會將糖放成鹽
我會很殷勤的幫她夾菜
叫她多吃一點,說她很辛苦
嘴巴不停的誇說她的手藝越來越進步...
不停說話,晚餐時間就會快點結束......
當然她也會敏銳的發現我的技倆
於是哭鬧著問說是不是她煮的很難吃
我趕緊猛吃幾口飯,當我邊掉淚邊說,
妳為我煮的是全天下最好吃的飯,她才破涕而笑



如果我有女朋友
飯後我會幫她洗碗
她會坐在沙發上
吃著爆米花
叫我趕快來看電視
不然爆米花就被她吃完了
就算我洗不完她還是不會來幫我



如果我有女朋友
她幫我洗過一次衣服之後
自此每個禮拜都向洗衣店報到
雖然她用投幣式的洗衣機幫我洗衣服
不再親手幫我洗衣服
可是她依舊堅持要用熊寶貝洗衣精
她喜歡熊寶貝的味道
她喜歡埋在我的胸膛中
深深的聞著我身上的味道
然後調皮的說:
"你好好聞喔,讓我也嚐嚐看你的嘴唇是不是也很好吃?可不可以?"
瞧她認真的模樣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理所當然每次都被她得逞



如果我有女朋友
夏天我會拿冰塊放在她的肚臍幫她冰敷
看著溶化的冰水順者她的腰間滑落
濕遍床上
冬天我會幫她暖床
雖然十次有九次我會睡著
她會配合的不吵醒我
安安靜靜的鑽進被窩裡面
讓我抱著她睡覺



如果我有女朋友
她會吵著要把床變大
因為她嚮往著在床上滾來滾去
她嚮往著在床上跳上跳下的
等我有錢的話
我會買個大床




如果我有女朋友
我會故意惹她生氣
當她嘟起嘴來鬧彆扭的時候
我會邊竊笑邊逗她:"妳怎麼連生氣都這麼可愛?"
她生氣的時候會像小孩子一樣跺腳
她生氣的時候會捶我的胸
她的拳頭事實上沒什麼看頭
可是我得配合她假裝吐血
她就心軟焦急的問我:"有沒有事情?是不是太大力了?是不是很痛?"
我會騙她說很痛很痛,再拐她幾個吻來當補償



如果我有女朋友
上街我會不敢瞧其他的女生
一但被她發現我的眼球不在正確的位置
她會狠狠的踩我的腳
還不准我喊痛




如果我有女朋友
我會假裝抱怨:"為什麼別的女生笑起來都有酒窩?你都沒有"
於是她因為我一句話
連續一個月都用鉛筆挖她的臉頰
試圖要弄出酒窩來
徒勞無功後,
我才安慰她,
其實我愛的是你的個性,你的人,沒有酒窩我還是愛你
因為你是你,
所以我愛你.
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



她是我獨一無二的女朋友
她的霸道
她的任性
她的缺點全是我愛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