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3:10:52樂樂

byebye美好的這段時光

謝謝你

給我這段美好的回憶


也很慶幸那兩天很幸福

這樣就夠了



要多包容高喔

我們

生氣對方的時候

可以想想對方可愛的地方

這樣就會包容了



曾經

我們對著彼此抱怨著對方的不好


經過這次

我想大家都會更成長

更珍惜彼此



高很幸福

真的


他要是不珍惜你 我就揍她ˋˊ


相信未來我們都會變得更理智


雖然還是很捨不得

可是


很高興能跟你相遇



未來你會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遠比朋友更親密的好朋友


要是未來你結婚

記得邀我啊!!!



我會努力調適我的心情

byebye 我的王子


王子不存在了



公主也死了




byebye....

上一篇:突然

下一篇: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