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7:20:19捨て去りますA

天本之意-意誓-第三話

   第三話/之一/為什麼?

為什麼他的目標是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是別人?就那麼剛好是我?


「咦!你在看什麼啊?」看他的眼睛東晃西晃的,是在看什麼呀?

『蛤?沒有啊』最好沒有。羽童心裡暗想。

「你還說沒有!明明就有,不理你了啦」我對她吐舌頭,便往前跟隨隊伍。

突然,廣播傳來一道聲音〔請武術系的井川˙和瀧,到專接處來,有人找你〕

有人找他?應該是……那個人吧。我隨即跟老師講了一聲,正好,他的眼睛像我這裡瞄來,我便對他比了比OK,他隨即消失在草原中。一整節課,他都沒有回來,我想,那件事,該跟他說清楚了。

「你可以跟我來一下嗎?」我不該再以那微笑的面具面對他了。

『喔……喔』他像是受到驚嚇一般似的。

「到了」這裡,就連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只是我的意識,帶我到了這裡。

『怎麼了?』他問,語氣帶著緊張,是為我而緊張的嗎?

「我知道你是殺手,而且目標就是我,對不對?」我說出,我不願面對的現實,叫我怎能接受?

『妳……怎麼知道的?』沒想到你也會驚訝啊。

「怎麼會不知道呢?錢一灑,就有人查了」我聽到的結果就是如此,我也不想接受啊!

『妳這是什麼意思?所以妳早就知道了?』他恐慌。

「是啊!」不知不覺,我的嘴角仰起了一抹邪笑。                                                

「但你的任務也結束了,不是嗎?那賤人,已經被我親手毀了,你的任務也應該結束了」我知道你會走,但我希望你會留下,並停留一段時間。

『什麼意思?』白痴,浪費我的口水。

「你不用殺我了,你可以回去了」留下,拜託。為什麼說出的,總跟心裡想的不同?

『我決定留下來』他的口氣很堅定,好像曾未想過要離開。

「什麼?」我……沒聽錯吧?

『我決定留下來』他再次說出。


*****

這篇的第一人稱是羽童,有點短……原本更長的,但怕你們看起來吃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