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4:47:37♥ 北 一〃

迎新。敬師。幫人化妝

9/26 星期五是迎新活動


昨天因為奇摩陷害我......


所以導致我跟他都要幫別人化妝


我畫那個女生 奇摩畫男生(因為他是反串)


很騷...那男的...死百合 ! !


我把那個女生畫煙燻妝


(以後我也來畫好了 ! 哼哼哼 ! ! ! )


畫得還可以吧...((汗...


應該把她貼假睫毛......((阿..都已經過去了


髮型呢......


唉 ! 最失敗的地方= =


講到就心痛 !


然後今天很累也很開心~


可是害我今天沒吃到午餐 ˋˊ


我的50塊 ! ! !


聽熊說今天的菜沒啥好吃的


那就算了。。。


但是 !


有我愛喝的綠豆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呼呼呼。。。喊的好累。。。


還有今天全班上去喊大聲公 還滿開心的 


還有我們一人拿一朵花給老師



老師很感動!嘿嘿嘿~


還有還有!就是那張大卡片啦~


裡面有我們全班寫的真心話唷!!


海綿一定很高興~~~


海綿還說 要我一個一個點名嗎?


呵呵~


今天還滿HIGH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