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24:53♥ 北 一〃

害怕

今天電腦課真是開心的時刻

我坐在楊雯婷的旁邊

後來他就叫我看布袋戲的圖片= =為啥?

到後來  他就叫我看靈異照片= =很無言

蘇芳儀就路過 問她說再看啥 他就說看鬼片(其實是靈異節目吧)

也後來 他就叫小琪來看  越叫越多個= =

有一段不是我看得嚇到  而是被旁邊的叫聲嚇到(在我耳邊喊)= =

第二節幾乎再看靈異的東西= =

害我要洗澡 還是要去房間 或照鏡子 都有恐懼感= =

好不容易我的恐懼感消失(之前我媽說他同事的事)

現在我的恐懼感又回來了= =

真的齁。。。

想看又會害怕的那種人= =

還有 今天奇摩請假 好意外= = 想不到他會請假

不過他不在還蠻無聊的 但是又覺得很安靜= =

今天化妝都很緊張 眼線液跟唇型是我的弱點= =

真煩! 看著月曆 檢定的日期很快就會到

學姊去實習。。。  唉~

真不曉得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