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9:22:03♥ 北 一〃

日   記

總覺得三月兔畫得都很漂亮~*


呼~


國小時 因為經常看電視...


(擁有第四台...電線根本是偷接的嘛!)


所以看的很爽...


在小三時


老師出了一個題目...


"我的夢想"


我卻寫當"畫家"!!


我那時是想寫當漫畫家的...


只是不知道漫畫家跟畫家的區別...>///<


老師還回說


那就好好加油!


發回聯絡簿時


第一件事就是翻開那頁


看到老師的回覆...


我覺得好感動...


(不知道哪來的感動...)


那個老師已經被調到屏東某個國小教書了呢!


人很兇 但其實很好...


國三.又出了生札題目


"我的志向"


好難寫...


但明明就跟小三那個題目一樣...


我就寫 找到一份好工作...(廢話)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 =


老師那天不在 所以請他弟弟代課(他老公是我班的數學老師...
弟弟也是老師...)


老師就回:是甚麼工作?


對呀 是甚麼工作啊...?


那篇還60分咧...= ="


後來國中的夢想又變了...


要當小說家= =


因為國中老師說我寫的不錯...(作文)


小說看完時 就有靈感


靈感沒了 小說的後續也無疾而終...


每次都半途而廢...=口="


那時候在想...要不要讀廣設科呢?


還是美容科?


要讀哪裡?


但進了穀保後


我有一個同學在協和廣設


他說一年級會教漫畫 = =


教你怎樣畫漫畫耶~!


但是...


我不喜歡素描.國畫.西畫的...


而且作公車時


都會看到復興商工的拿很大的畫板


覺得很煩...
【 該 Queen ** 2007-10-24 09:59:02

= =

猶豫的小孩

你都二年級了 你就看清點吧 美容科~

加油唄! 你可以去店家當企劃 哈

負責設計傳單跟活動 哈哈哈

不過好像沒有那個職業= =

版主回應
是的 我認命了!!

我想我也逃不過這個宿命=A=

我會繼續努力的~!! XD
2007-10-24 18: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