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41:26我是~女王

#謝謝你們#

> 7/22 我呢 又老了一歲了 今年生日不像以往 想約人狂歡

> 今年 我想要 平淡的過 平安就是福 是八

> 沒有豐盛的晚餐 沒有狂歡的笑聲 不過 這個生日很溫暖 很溫馨

> 因為 有你們的陪伴 陪我走過幾次的生日了呀 要一直走下去唷 好嗎

> 未來 將來 每個日子裡 希望都有你們的存在 這樣才有意義

> 公園的祝福 海邊的奇異 為這個生日田家了許多色彩八

> 有歡笑 恐懼 不過以過去 未來會更美好

> 感謝有你們 陪伴在我身邊

> 我很幸福 很快樂

> 謝謝所有 祝福我 送禮物給我的人

> 禮物 很驚喜 很愛 很捨不得你們花錢 不過 謝謝 太愛你們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