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2:41:25我是~女王

#不#

> 你呀..因該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不講話也會被罵..

> 你呀..因該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擺著臉也被罵..

> 你的心理因該有很多疑問..讓我來替你解答..算我自私八..

> 因為看到你這樣..我的心情會不..好..

> 因為看到你這樣..我會..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難過...

>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看到你這樣...

> 我寧可..被你罵..被你湊..我也開心..

> 我就是不要你安安靜靜...懂嗎

> 心情不好..我願意當垃圾桶..出氣筒..就請給我一個微笑

> 就一個微笑..就好..

> 女生呢..要笑..才會漂亮..才會美麗..

> 部要呢..總是一個臉..懂嗎..

> 講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囉唆了點...

> 哈..沒辦法..就是愛唸你..我也不想..

> 我控制不住嗎..奇怪..


























>> 吼..你偷看我的文章.....看玩笑一個..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