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8:41:25我是~女王

#動心未必動情#

> 訊息 剛到 一秒 你就回撥 心裡 似乎有種感覺 叫 感動

> 一接起來 你就很著急的 一直問 你似乎 很怕 很擔心我

> 想告訴你 我沒事 我很好 謝謝你的關心

> 我知道 現在的你 很想看到我

> 我知道 你想陪我 我沒事 真的 我會開心點 你不用擔心我 好嗎

> 聽到你得聲音 似乎 有點想哭 為什麼會如此

> 也許是因為 你也曾在這裡 你了解我的處境 你知道我的無奈

> 而你 卻還開我玩笑 我不怪你 因為我知道你想讓我開心

> 為什麼 要對我這麼好

> 為什麼 要把你的關懷 給我

> 這樣我更難過了

> 聽到我答應你 要跟你出去 你開心的快要飛了起來..

> 哈..有這麼開心押..

> 也答應了你 讓自己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