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02:31【 老紀 】**

不敢說出我愛你---

   不敢再說--    

   以前的我,總是會很厚臉皮的去追求我喜歡的人,但是現在,我不敢了
 
   我已經受過太多的傷害,有太多的陰影存在,使得我在感情世界裡,不

   再勇敢.不再堅持.不再相信...

   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的在心裡喜歡,只能默默的為你做事,只能默默的

   為你付出,而我 不再要求得到回報,只希望 老天別再給我莫大的.

   無情的傷害~  

   現在的我,也學會用另一種角度 態度去看待每一件事,任何事情,我

   將以客觀又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我也以[ 不計較 ]去看待每一件會

   讓我吃虧的事,因為我相信,事上一定會有報應存在!

   對愛情,我處在半好半壞的情況下,不再以心機 計較 手段的態度去

   獲得,作真實的我 這才是我! 我不再為別人而活 我只為自己改變!
   
   現在的我,還是不敢對你表明我的心意,因為我知道你依然喜歡她,我

   不想破壞我們的友誼,所以我選擇以沉默壓抑我的情感釋放~ 

   我知道 很痛苦;

   但我更明白 說出口會比選擇不說傷的更深..
羽咩ˇ 2007-10-23 01:16:23

別太壓抑嚕

對自己不好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