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52:12曼 .. ♥

☼ ≡ 成熟 ・∀・╭





成熟   的定義何在 ? 常常會有人跟我說 [ 你成熟一點好不好 ]

常常會有人跟我說 [ 如果你成熟一點就更好了 ]

常常會有人說 [ 我喜歡成熟的人 ]

成熟 ................... 好難懂啊

是講話很小聲 內容文謅謅的 ? 是面對事情很冷靜 快速解決問題 ?

我不知道呀 ˊ︿ˋ 我覺得 ....

一個真正成熟的人 在嚴肅的時候可以很精準的解決討論問題的癥結

一個真正成熟的人 ...........

到底是包含著什麼呢 ?













我不懂 ... 一直都不懂 以前不懂 現在不懂 以後 ...



我想我會懂吧 等到那一天 ...

















國三的日子 就是一整個疲勞轟炸 ... !

我想經歷過國三 現在是國三的朋友們一定深刻了解過 ~ !!!

一到日都要上全天課 咳

我沒有要抱怨什麼 反而覺得這樣過的很充實

我喜歡

就這一年 加油吧 ˙ˇ˙ 對我來說 毅力和堅持

不難 !!!! XD









































你 回日本了

有點點想你 只有一點點





我決定中秋節不去看你了 你跟婆婆好好過吧

婆婆很想念你的 !!!!! 他每天都在唸你呢 ˙ˇ˙









快回來 ˙ˇ˙





































摁 ...

我想我不適合當一個嚴格的姐姐

我想我的訓話成效並不是很高

我想我的凝重眼神在她眼裡只是笑話

但我想我盡力了 ˊˇˋ



























10姐 2007-09-08 21:19:02


香蕉先生
我也有一隻
說到成熟阿
我想...
我永遠都不可能ㄅ...
哎~
雖然快18歲ㄌ
我還是覺得成長的路
好遠阿~
要考試ㄌ
10姐為ㄋ加油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嗎 ~~ 香蕉先生超可愛的對吧
(可是我身邊的人都說很醜ˊ3ˋ)

成熟啊 ... 我想要達到成熟
好像很難 ˊˇˋ
18歲 是個很好的年紀耶 >ˇ<
謝謝 有你的加油我會更努力的 ˙ˇ˙
姐你2月也要考試了吧 ? 我也為你加油噢 !!

期待中秋節 ˙ˇ˙ 我們會玩的很開心的 哈
2007-09-10 22: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