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0:56:58banana

●↑ 1ㄍ跨越時間ㄉ約定 ↓●

1ㄍ跨越時間ㄉ約定。。

就在2006。5。4。和1ㄍ人有ㄌ1ㄍ約定。。

8年。這是ㄍ期限。。

如果那時ㄊ單身。我也單身。。

我ㄇ就給彼此1次機會。試試看。。

ㄊ老愛說1些拉巴嘴ㄉ話。。

所以1開始當然沒有這ㄇ在意。。

於是我跟ㄊ說:ㄋ跟很多人約定ㄅ。。

ㄊ說。這種話。只有ㄋ。。

不知道為什ㄇ??

卻沒有原因ㄉ答應ㄊㄌ。。

但我非常確定。我不是喜歡ㄊ。。

就是不知道為什ㄇ。。

被ㄊ說這些話突然感動到。。

沒允諾ㄉ是小狗。。

也打好勾勾。。

           歌名:等待。歌手:陳奕。。

            我守候在你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都不離開

            回想你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every night

            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你的存在

             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

突然想起。。

自己也給ㄌ自己1ㄍ約定。。

剩下ㄉ13天。。

ㄋ給我ㄉ答案是什ㄇㄋ?

這首ㄍ。。

是最近最能說明我心事ㄉ1首ㄍ。。

也是我對ㄋ心聲。。

ㄋ!聽到ㄌㄇ?。。。。大鬼!!
2006-06-29 07:29:41

請好好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