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4:46:49★ˋ洨 * 芳˙

王子˙˙˙


灰 色的 天 空 落 下 了 悲 傷


偽 裝 了 兵 荒 馬 亂 遍 地 傷



沉 默 的月 光 惆悵 著 過 往



泛 黃 了 將 山 紅 窗 淚 激 昂




一 步 一步 踏 著 腐 敗


一 口 一 口 吸 進 塵 埃


獨 自 一 人 孤 軍 奮 戰


模 糊 的 未 來



我 是 孤 傲 的 王 子


做 我 的 故 事


用 淚 稀 釋 的 往 事



漸 漸 消 失



我 是孤 傲 的 王 子


優 雅 的 固 執


用 我 倔 強 的 方 式



盡 情 放 肆



我 獨 自 … . .



一步 一 步 一 步 一 步地 踏 著 腐 敗


一 口 一 口 一 口 一口 地 吸 進 塵 埃



過 去 現 在 明 天 未 來 我 是 否 還 在


我 不 我 不 我 不 我 不敢 期 待 獨 自


一 步 一 步 一 步 一 步 地 踏 著 失 敗


一口 一口 一口 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 現在 明天 未來我是否還在
.

我不 我不 我不 我不敢期待

上一篇:---五月天˙˙˙

下一篇:---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