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7:27:45JOKER

8/7 阿楷

今天跟媽媽聊天
她還突然問我是否有無名
我就問她如何知道的
她說是你跟她說的
吼= = 又是你

每當我快遺忘你時
我總是在媽咪嘴裡聽見你的名
總感覺一輩子脫逃不了一樣= =

***************************************************************************
要去台北
不去台北

我真的無法決定
因為這邊有太多回憶
和你的回憶雖然想起很痛心
但是每當我漸漸遺忘你時...
你的名字又出現在我的耳朵邊

這彷彿是我的宿命一樣
我一輩子似乎脫離不暸

我不知道我離開原因是什麼
我更不知道要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離開了
是不是就會真遺忘

媽咪說你總會想起我
這點對我來說我根本不敢想...

下一篇: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