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46:50妤柔

罰 站

今天

被罰站了

哈(但我看起來很開心= =)

因為軍訓下車單少寫了閃閃

然後又因為之前廣播集合每次都沒聽到的緣故

惹怒了一堆教官

抱歉啦>"<

聽不到

是因為教室的大家一直都很活潑+我懷疑我有重聽

名單是我不小心

女教問我你要自強還是罰站?(主教本來要叫我自強)

我就說其實我比較喜歡警告(你這個笨蛋)



她說他不喜歡記警告耶

當然我說說而已(因為警告不會浪費時間)

然後就去罰站了在中午

同時午休~有些人因為吵而被抓到= =

被ㄉㄧㄤ...(不是我被ㄉㄧㄤ喔!)

今天老師被我無言(小公主那位)

因為他問我未啥廣播叫我的教官語帶怒

我就跟他講了原因阿

她無言~哈

剛好湘宜那時要去約談



個人的命我也不好多說啥

但是我真的覺得.........

(把我要說的話打了馬賽克)=>你們看不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