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55:15妤柔

閃 爍



看了yui的午夜陽光

很感人

雖然又是一部生病的片

女主角從窗口尋找幸福,尋找愛戀,尋找人生

生病讓她只能在夜晚出遊

但始終獲得了幸福

這是yui第一部電影

我是她的忠實fan很久了

怎麼說呢?

她的歌聲

很清澈

沒有一般流行大眾的吵雜.加工

只是純綷的一種令人感動的聲音

清澈

看不到顏色

透明的

這部電影也如同她一般

淡淡的

淺淺的幸福感

我覺得不是悲劇

因為她很快樂

我一直不了解yui不紅的原因

但是她也不急著紅

她說過喜歡街頭演唱

她...只是真正享受在音樂裡的一位創作者

著實令人印象深刻

不管是創作或是歌聲

不管是唱卡通死神的快歌或是good bye days

話說回來

我真的很喜歡深受感動的感覺

心的悸動讓人有種存在的感覺

就像是在枯燥無味的人生中

一曲平凡卻美好的插曲

今天坐我前面的黃柏

問我他以後要做啥ㄚ(怒)~

我當然是回他你不是要做旅館?

我嘛

我以前想做老師耶(小學之類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的腦袋沒好到那個程度

國中的時候

我有寫過小說讓大家看

甚至就差點確定以後當小說家算了

但是時間過去了

我發覺我只是個不懂市面的嫩咖

國中

多采多姿

其實我也想過

當個舞蹈家(如果我有延續那個細胞的話)

但是我沒有

短暫的美麗

永遠的回憶

都是不夠努力的遺憾

管樂3年~這只是娛樂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幹嘛

並不是很想蓋房子

畫圖(電繪的話)只是平凡的一輩子(出師的話)

感覺好像會日復一日的重複做著事

這就是人的悲哀

甚至我

想過

蓋間房子

生活在森林裡算了(綠色仙境那種的)

我可能想太多了

我曾經在週記上胡言亂語:

老師,我現在還找不到我人生閃閃發亮的東西

好想

趕快找到它

每個人

在未來都有屬於自己閃閃發亮的東西

你會想要守護它

不管它是人或是東西

甚至他是幸福

每個人都是為了他而存在

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

找到它

每個人都不一定做得到

也許你不會和他相遇

你選擇了另一條路

選擇了別種不是為自己發亮的東西

我希望

我有一天

能找到屬於自己的

閃閃發亮的東西

我希望

也許是為它而活

也或許是為我而活

不管它是甚麼

東西也好未來也好人也好

我期待
2007-04-24 22:36:04

看來你很喜歡YUI呢:)

午夜的陽光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