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9:01:33劉大叔

想要有個家

想要有個家

裡面最少要有3個房間

一間是我的房間

裡面有電腦,有床和小冰箱

牆壁是淡藍色,和木制的地板

天花板是深深的藍色

窗簾是黑洞般的黑色,上面有一個大大的骷髏頭

窗口要正對陽光,每天早上能讓毒辣的太陽叫我起床

房間裡貼著外星人的玩偶或是海報

架子上有個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也許是地中海的巫毒娃娃

或是亞馬遜食人族的乾扁人頭

床單枕頭不用說通通都是藍色的

像大海一樣的藍

廚房要有一個平底鍋

和烤箱

最重要的,有一個高科技的電冰箱

按鈕一按就會有冰塊跑下來那種

我的願望說完了

至於其他的

都交給我老婆佈置啦

阿,我還要一台咖啡機

 

 

 

 

 

上一篇:轉貼

下一篇:真正的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