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6:34:25劉大叔

願望,實現

看著她似乎越來越開心,至於身體狀況當一個人開心時

,身體狀況自然會好,而且以後有人照顧她我想這點也

不用煩惱了.所以,向神乞求的應該算是實現了吧,如

同想像的走到了這一步,知道自己應該會心痛,只是似

乎沒有想像中的痛苦,或者說心跳早已用100公尺厚

的水泥封住了,還想狂跳嘛我的心?這次我不會給你這

個機會了,解脫又或者死心?這次我可不會用這種爛理

由欺騙自己,喜歡還是喜歡還是會繼續下去,不再逃避

也不會痛苦我說過了這是對自己的磨練,不去面對永遠

也不會成長,自己最大的敵人真的是自己.

土地老公公,您老人家我還是每天會去拜見,畢竟那種

誠心祈求一件事的感覺,會令我覺得平靜,也會讓我了

解到底有多喜歡她,眼前看到的似乎是一條看不到終點

的路,也許我的智慧還看不到盡頭吧,又或者只是我拒

絕去承認已經走到了盡頭,但又何彷?再自己心情能控

制的範圍下,我學習到的會很多,說穿了不就是喜歡的

人不喜歡我罷了,總有一天我也會擁有自己的幸福吧?

只是對往後的對象很對不起罷了,因為妳的影子總是會

和以後的對象拿來比較,這對對方絕對是一種不禮貌的

行為,情人間不該有秘密嘛?至少我心中總有著一個密

祕,我的情人永遠不會知道.

心中

住著一個

哼哼

很威

的女孩

 不過我似乎沒啥精力,也不大想再去搞這些有的沒有的

事情,累死人了.愛情這種東西放水流吧,看哪天運氣

好也許會遇到好心人把我打撈上來,就這樣,以上,報

告完畢.

上一篇:7/19

下一篇: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