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9:27:33劉大叔

欺騙不了自己

我很呆嘛?從小所有人給我的評價,總是聰明有餘用心不足

,加補上一句行為檢點,忠厚老實.很呆很傻這種評語倒是

第一次聽到,是什麼意思?中南部的差異嘛,對我來說適用

嘛?從小搬家由北到南,哪裡沒住過現在我到底是哪裡人,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只是自己屬於哪裡,我也很困惑.

最近即使能使自己心裡不起漣漪,視為一種對心靈的訓練,

磨練自己的情緒控制,但常常在夢裡夢到和她聊著及時通,

我才知道原來我只是又在用藉口再欺騙,原來我連自己都在

欺騙,我根本不可能放下這些情緒,不是嘛?否則又怎麼會

再潛意識裡期待這些,即使我自認為不會被影響,實際上這

根本做不到,唯一能做到的只是欺騙自己自認為堅強,這種

感覺真差,簡直是自己背叛自己.

我.討.厭.這.樣

 

上一篇:續寫

下一篇:喜歡,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