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2:28:10劉大叔

開始補文章

這幾天一直擔心別人,所以文章漏打好幾篇

就稱今天把它補齊吧,話說自從認識她後,

感覺自己又有些改變,當然人時時刻刻都在

改變啦,只是這次改變到連自己都知道爾以

。老實講,有人說我社會歷練不夠,也不知

道女孩要的是啥,但?難道社會歷練可以決

定我喜不喜歡一個人?而且,你說的社會歷

練和我認知中的社會歷練一樣嗎,感覺你的

社會跟我的社會完全是兩回事(請注意,這

裡用的是男的你),接下來最重要的一點,

我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時,我是需要啥社會

歷練!?就很開心的,隨心所欲的放開自己

,難道我還要考慮用蝦米手段去對付她?還

是我要裝做很懂她?不可能,她不說我也只

能猜測,雖然我不懂她要啥,但是我在意我

能給她啥。雖然分隔兩地,但是電腦很方便

她心情不好我有決心陪她一整夜都沒問題,

如果她有需要,要開車北上也是OK的啦,

飆快一點就好了,話說上次開上去我還找到

一條捷徑呢-.-Y

話說,最近吃素吃到臉部長長有小膿包,老

媽說那是毒素開始被排出的徵兆,而我也發

現宿便一直被排出來,果然強迫自己21次

之後就會變成習慣,那~我想妳應該是種嗜

好了吧,可以說是上癮了。總之,喜歡一個

人我就不會去對她用啥心機,她說啥我信啥

這樣而以,她說的我盡力做到和記住,如果

硬要說為什麼,那當然就是因為我很在乎,

就是這樣,當然金牛和處女,一個是人一個

是牛請別妄想我能猜得出來妳在想啥?我的

牛腦袋一輩子可能猜對不到10次,話說如

果我能猜透妳的心的話,那大概台灣2/3

的女生都是我的囊中物了,不過我沒有這種

野心,我只愛唯一。因為,我就是這麼認真

,和笨蛋+變態+白癡的傻瓜。

以上寫的好狗血,大概算是不入流的文章吧

,不過是純發洩也沒必要寫成很文學的樣子

,如果讓某人來評她大概會說,我不喜歡然

後給我0分-.-

不過話說回來,我應該屬於比較偏袒女性的

一方吧,一方面是我這邊大部分都是堂姐妹

表姐妹多,話說這我這一代同輩中男的只有

5個,女的卻有10個真不知道怎麼生的,

而且這些姐妹對我都很好,連夜店都是她們

帶我去的,KTV也是只是我去大概就是坐

在那裏吧,喝酒抽菸之類的。要我唱大概就

是除非我女友在我才會唱吧,開玩笑這特權

可是女友專屬的,至於戒菸也是我女友的權

力啦,其他人免談-.-

而對於女生,因為這些緣故我看很多,尤其

當我那些姐妹們,哭泣難過時,我真的很難

想像這世界上會有人願意去傷害她們,妳知

道她們付出多少嗎?為了男人,她們可以從

一個月前就保養自己,甚至還排定時間表預

約做髮型,然後整個月都在想當天約會要穿

啥!只為了一天的約會,她們卻可以準備多

久,而只要接到男友電話,除非你在她身邊

不然你能知道當時她們的表情,有多像天使

嗎?當心上人生病時,你又知道她們憔悴多

少?當被一個女人掛在心頭上時,我知道那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所以我下決心,只要是

我女友,我絕對不會背叛和讓她難過,因為

我看太多了。一個女人,能為男人犧牲多少

你永遠不知道,因為那個女人絕對不會讓你

知道,和男人不同女人絕對不會自吹自擂,

女人扛的負擔簡直是男人的2-3倍,但是

她們還是扛起來了,無怨無悔。不只我媽,

我的小舅媽,我的2舅媽都是很好的典範,

她們的故事保證比這世界上的電影,連續劇

感人100倍,可是這些又有誰知道,又有

誰會感激,連她們的老公都不知道感恩了,

而為啥我會知道,很簡單因為我口風緊,又

是良好的聽眾,而她們只要有人能述說,就

夠了。所以誰說女人壓力小又很難搞,那全

是你們這些男人,自以為是,又認為很懂女人

。我幹!我最討厭的就是那些自以為很懂女孩

的人了,基本上她不說出來,你們這些男人是

懂個屁,女人的心思複雜上100萬倍,你們

是懂啥!你他媽的唯一懂得是騙女孩子上床啦

。你們唯一再乎的是,又搞上了多少女孩,然

後又做了多久,然後像豬朋狗友炫耀自己有魅

力又有體力,誰會去在乎一個女生為你做了多

少。

總之,就是這樣了,反正妳要唱歌我就練歌,

妳想喝小強酒,我就去抓小強,只不過我實在

是不想妳喝太多,但又怕妳喝到劣酒,嘖~至

少別喝濃度太高的,胃真的會壞掉。 

不過話說回來~有辦法了解妳的話~在困難我都

會想辦法完成。

總之總之~什麼叫對愛情我傷的沒有你深?就

算你老婆外遇3次又關我啥事,你原諒她本來

就應該,她和別人有小孩,SOWHAT?一

個巴掌拍不響,自己不檢討?說的我對愛情理

解不夠深似的,所以我不能喜歡夜?他喵的,

就算夜帶把我照樣喜歡她啦~大不了我看是她

玩我還是我玩她,不過要點時間適應到是真的

....畢竟我沒這方面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