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1:14:10劉大叔

姓名戰鬥

網路上找到的姓名戰鬥網站~輸入姓名就會開始打鬥

蠻好玩的,話說~注定她是我的剋星嗎,我跟其他人

打至少都平手ㄟ

林XX對劉致騏,開戰!
對戰結果

 

林XX使出了龜派氣功,把劉致騏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劉致騏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讓林XX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林XX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劉致騏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劉致騏使出了龜派氣功,把林XX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林XX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劉致騏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劉致騏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劉致騏肚子餓了,把林XX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林XX決定跟劉致騏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劉致騏對林XX告白,林XX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林XX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劉致騏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劉致騏敗下陣來,哭著去找飛天神龜卡美拉。

 


[[連結到此結果]]

先攻:林XX
後攻: 劉致騏

 姓名成分分析
姓名對戰
稱號產生器

上一篇:我病了

下一篇:夜未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