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1:19:00劉大叔

27歲的樣子!?

某人說我沒27歲的樣子,自己還不是擁有超齡的成熟,

而且男人心智總是比外表來的低,也是妳說的阿(碎碎念)

不過,某人也是苦過來的,這樣說我還真無法反駁阿。不過

,昨晚還真讓我驚醒,我發現原來在我生長的環境中,對男

人來講最極樂的享受還是玩女人阿,有意識以來以來那些叔

叔輩的聊天總不離開酒店,甚至在聚會上也是大剌剌的在老

婆旁邊說去酒店的經驗,也許是知道自己男人只剩一張嘴吧

!就由得他們去說了,而出社會上班後,身旁的同事最大的

娛樂也是到那種有小姐陪的KTV,甚至我去當兵,在軍中

的學長學弟,甚至長官聊的也是在網路上把妹的經驗,甚至

還有互相推薦某援交妹的專門仲介人,嘖嘖~那我還真是出

淤泥而不染阿。

27歲了嗎?或許我該拋棄某些天真,我想我拋不下的原因

,雖然我常說我總覺得我還沒玩夠,但是事實上我羨慕的是

我弟弟那份看似多采多姿的生活吧,從小他似乎就不受約束

相對的那份束縛就加重到我身上,而身為大哥我也不能也不

會跟他計較什麼,他喜歡名牌一件衣服一雙鞋子總是上千的

起跳,而我害怕家裡負擔太重總是挑幾百塊的東西,不滿一

定是會有的但是也只是在心理嘀咕一下,反正等他穿膩也是

我在穿,而我存的錢也總是投資他買遊戲機或是MP3或是

他的手機,也許靠這種方法我才有那種稍為能分享他生活的

感覺吧。當他做壞事,我也要幫他隱瞞就算知道也不能說,

被發現還要當潤滑劑,也許我現在覺得累了,也許當人長大

有很多事情也不是我能控制,光是我弟弟老婆那邊,我有辦

法讓他們和我父母相處愉快嗎?我看很難,話說那邊都搞到

信用破產,現在信用卡貸款之類的都是我弟的名字,加上我

爸投資失敗虧了不少錢,現在也把剩下財產都轉到我的名下

,就是預防到時我弟岳母那邊會想辦法從這邊挖錢。再加上

現在又有第3個小孩出生了,但是每次一領錢我岳母就會拿

我弟的錢去環遊台灣一週,實在是沒看過這種人一方面告誡

自己女婿說要存錢買房子讓自己老婆小孩有依靠,另一方面

大花特花自己女婿的錢去環島?還帶著親戚朋友,嘖嘖~偏

偏我弟還相信的要命,到時小孩的教育費,誰負責?好,不

用說了到時沒錢還不是會找我,再來老爸老媽的生活費,喪

葬費之類的又要誰負責?劉氏那邊的親戚,又是誰要應付?

還不是個個都找到我頭上,家族聚會的誰要代表出席?我想

我只是想逃開這些煩人的問題,才裝成這個模樣吧,其實我

都知道,這些事情我也不是不想扛,只是我好累不管我怎麼

做我都覺得沒人支持,我知道你們都要求好還要更好,可是

自從過了幼稚園後,我就沒聽到你們對我說一句,兒子你做

的很好之類的話,你們知道只要你們誇獎我一句,比那些告

訴我要怎麼做才能更好之類的話,能讓我快樂多少嗎?我不

介意當老大要犧牲掉多少我自己的想法,或是時間。老實講

我很願意,只是偶爾能誇獎我一點嗎?我會做的更快樂,我

知道該怎麼做,只是有時我真的會覺得累。哀,算了~反正

這一切都是劉氏的傳統,我認了。真情在這世界打動不了任

何人,虛偽才是活著的王道,天真~就是認為真情能打動人

心,我想我真的該拋掉那些想法,去努力做個表面功夫做足

的人,對吧。反正大家都這樣做,錢-酒-面子-獅子會有

啥了不起,還不是砸出來的有比較厲害嗎?朋友,還不是有

酒喝就稱兄道弟,沒錢一個個跑的比飛的還快,相對的我那

當酒女的姐姐還比你們可愛多了,你們是憑啥瞧不起她,靠

~至少和她在一起我不用假裝,也比較快樂,至少她還一個

人可以養3個家庭,而你們勒光阿罵生日辦聚餐,每個人出

一萬就唉唉叫說太貴,哇靠~阿罵80大壽ㄟ,一堆死沒良

心的。職業無貴賤,人品有高下,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