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1:42:41劉大叔

管管管~好煩

從小到大,被你們綁在身邊

還不夠嗎?擔心我有病?

有用嗎?我很自閉沒錯

但是我不是努力撐過來了~

不然我大學時代拼命的逼自己上台演講

拼命的逼自己說話,當小組發言人

你們知道嗎?當我跟你們說時

你們有覺得安慰嗎?沒有

永遠嫌我做得不夠多

你們知不知道,當我第一次上台時

腦袋簡直事被轟炸過一樣,全身不停的發抖

我好想,直接衝回台下,衝出教室

這些你們又知道嗎?

一次又一次,不斷的嘗試

最後,我換到台下的掌聲

但是,我最想的只是一句你們的

你做得很好,但都等了快10多年

這一句話,我還是沒等到

每天每天,總是數落我的不是

我有那麼差嗎?我沒優點嗎?

這20幾年,每天每天總是有屬不清的缺點

我好累,我好累~怎麼做都不夠

越做只換來越多的要求

我知道該怎麼做,但是我從哪裡來的信心,去做?

總是被綁在你們身邊,我知道我也認了

因為我有一個很愛跑愛玩的弟弟

總有一個必須留在家裡,當潤滑劑是吧

一個愛跑,另外一個就必須在家,是吧?

所以我總是在家的那個,我也沒怨言

但是,我也有我的生活OK?

我也有想做的事,我.........算了

在怎樣那些對你們來說都是小事吧

上一篇:最近寫的東西

下一篇: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