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5:05:23劉大叔

要怎麼買?

依照今天所學的,想要買的話最好分為3類進行,第一類為

短期意思是大概3-7天做買賣,換句話說每天都要注意走

勢,要放很多心力在上面,而賺的幅度大約7%上下吧。畢

竟是短期的,如果3天就能賺個10%的話那大家還工作做

啥,而且以我的個性能賺個4%我大概就放手了。缺點是,

很有可能放手時還在漲,也許1個月後能衝到50%的利潤

,不過我眼光目前還不可能這麼遠大。

再來是中期,大概就是1-3個月吧,看準屬於那種會連續

成長的,很可能漲到1-2倍的利潤,換句話說如果放個5

萬的話到時回本可能是5-10萬在跳。不過我眼光還沒那

麼大,暫時不考慮這種方式,畢竟股票在國內有2700多

隻,要抓到這種好股可不是才上課一天可以做到的,還是先

玩短期抓到訣竅再來考慮吧。

最後是長期,就是選擇穩定的,漲跌都不會太大的,也可以說

是不會跌的那種,幾乎每年都賺的股票,不過獲利不大可能放

個一年也只有3-5%的利潤,這種就靠別人推薦啦,算是放

長線賺個生活所需的,這種如果價格不高的話應該會考慮。不

過目前不適合,等有賺錢再看看。

反正就是像上學一樣要多用功看,讀跟分析,光靠聽別人的永

遠只是吃別人剩下的渣,我可不想這樣阿。嘿嘿,別的不會但

是閱讀可是我的強項,和分析文字,我相信我可以的。而且我

可是有自己的目標的阿。請祝福我吧,哈哈!不過想到以後就

要和數字為伍了,這我最討厭的就是數字和計算阿,果然越討

厭的東西就是越會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