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1:20:45劉大叔

心情總整理

  買了一瓶58度的高梁,對付失眠的利器,回想上次告別失敗

整整一個月睡不好的情形,這次我想應該提早預防一下.再過一次

這種生活我想馬上就會進到澄清住院了,畢竟上次失戀時既年輕又

是上課詩間,生活再不正常都OK的啦,現在要上班而且我也厭倦

那種失魂落魄的自己.早上還好~再怎麼想她,想的都是快樂的事

一起打屁整晚,或是一起寫詩的事情又或者是~一起逛街的那次,

反而工作起來漫有幹勁的,但到夜晚闔上眼心中負面的情緒陸續湧

出,克制不了的在腦海奔馳,好像在嘲笑我假裝堅強,我是在假裝

嗎?還是在逃避我不被喜歡的事實?太多想了,我只是選擇合理的

生活,何必想那些或讓我難過的事情打亂我的生活,何必去在乎她

到底喜不喜歡我,重點是我喜歡她過去是~現在也是,難道要胡思

亂想一堆然後讓自己去討厭她?抱歉我的原則就是專一,喜歡就是

喜歡,或許她說的話或是行為很傷人,但因為這樣我就要去恨她?

好笑,那這種喜歡未免太薄弱了吧.記住那些快樂的回憶,永遠保

存在腦海放掉那些不愉快,因為對我來說她就是最"美"的.人生

能有幾次這種美的感動?所以,我不會忘記也不會去恨.

  所以才要喝酒,可以麻痺晚上的胡思亂想.時間會沖淡一切但

在時間沖淡前,夜晚還是難敖這我自己知道,不是現在才造成,是

上一段感情的後遺症,因為是在夜晚告白的,當時的衝擊使得現在

的我到晚上總是有點~害怕吧,畢竟淺意識裡還存在者那晩躺在床

上,想去哪卻覺得無處可去的感覺.

  當然戀愛帶給我的不只這些,也帶來一些~習慣和改變,第一

個女孩讓我了解,怎樣去靠近人群~畢竟總是窩在家裡的我,那時

常被她拉著去見一些朋友之類的,也發現和人交談是有趣的事,還

有對電腦懂得更多,畢竟整天要幫一個電腦白吃搞電腦,功力當然

會進步-.-

  算是一種幫我啟蒙愛情的老師吧,雖然難過但是至少稍微了解

~什麼是愛,也所以才會遇上第2個女孩~小貓,給了我和喜歡的

人相處經驗的女孩.和她說了很多也是第一次和女孩出門,老實說

對我影響漫大的,開始會注重穿著和去吸收一些和女孩在一起時,

該注意的事,正如她所說的"每個女孩都很可愛",這句話我現在

正在體會,確實每個女孩都有獨特的特色,也都有可愛的時候.不

管是辦公室的小姐,或是彩繪的~還是網咖看到的,以前對我來說

都是一樣沒分別(除了好看不好看我分的出來),但現在卻可以分

別出每個人的氣質和~微笑,每個都不同也都令人心動,確實是蠻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迷惑-.-

  當然還有,她常說的話~忘記了,什麼呀,想太多之類的,常

在MSN上看到的可愛詞句,我想一時之間我還忘不了吧.隨時拿

出來想總是覺得甜甜的,特別的令人想微笑~很開心.這樣的女孩

我怎麼有辦法去討厭?當然她會有她的生活,我無法介入在這樣下

去,就如她所講的我會受傷很深,畢竟算是越陷越深.這很不合理

我應該拋下一切,忘記所以才對,這才對我有好處而不是在傷口繼

續灑鹽巴.這我懂,確實當一個女人對你沒興趣時,可以對你很狠

讓你死心,而你做在多努力也沒用,所以合理的想這座新聞台早該

關了,但是我不想-.-

  我說過,她對我來說是最美的,而一開始這座新聞台就是為她

而設,但是每個牛對美感都是很敏感的,我也是~也有點專長在文

字上,說的白一點,每天我想她的時間很多,少說也佔的8小時以

上,也因此想了很多東西可寫,而我現在想做的就是把腦袋所想的

寫出來,這些東西是因為思念她所寫的,所以我希望能寫的像她一

樣~動人.而這也是我,少數能做的和她有點小關係的事,其它時

間我會拿來做自己的事,也許以後有機會在追求她,該是你的總會

飛回來~這也是她說過的.

PS:又不是沒受傷過~~哈哈,喝完一口小酒睡的飽飽的.蝦米煩惱都沒有啦

上一篇:夢中的居所

下一篇:最近寫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