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3:38:52劉大叔

加溫

分開了~不代表不再關心

不在愛~曾經在心中停留

時光還是繼續~流動

過去的記憶~敲擊著脆弱的心

在妳面前~本來就沒有防備

或者~只有妳能觸動

平靜的心湖

妳說想分開~

失了魂的我~答應的很心碎

過去的一切~只是妳的一場美夢?

或是消磨時間的遊戲?

知道並非如此~只是

找個理由來恨妳~但心中思量好久

恨不下手~一如我...

忘不了~水瓶的妳

冷靜~外界對妳的評價

柔情~卻是這一個月我獨享

或許我已放手~但

眼睛一刻也不忘記~找尋妳

水若成冰~我會努力尋找

讓妳溶化的方法

擁妳入懷~這次不在放手

妳的煩惱~~~我來承擔

不再放妳一個人...難受

因為~~我愛妳...認真的...真心的

不在散漫....不在忽略...妳說的每一句話

---------------------------------------------------------------------

4通電話...想不到某人也那麼癡情

想不到~~~公司裡那麼多人小撤卻

想到我來談這種事,一個沒戀愛經

驗的人,是沒辦法給他任何建議的

吧,我想是因為我夠單純,不會真

真假假應酬他~或許我沒出過社會

不會爾虞我詐那一套,但是只要有

人受傷我不會放下不管的,不敢一

個人會胡思亂想嗎?我陪你,不亂

聊亂扯~也不會說出樹林那麼多,

何必單戀一隻花的論調,因為我了

解一個女孩是多麼的獨一無二,還

有19天你要加油喔,我絕對支持

你因為我看的出來,你是真心的.

光是這點我就很認同你了,就算最

後結果不好,放心~KTV包廂我

會幫你定好的,想著一個人是很難

過,上班可以把自己弄得很累的,

累到不去想任合事,是男人的專長

但下了班卻無法不去停止想她,最

好有一個會認真聽話的人,聽你說

話排淺時光,直到上床~攤在床上

直到天明,這19天我會努力扮演

這種角色,別去想負面的,努力想

怎樣去關心~去體貼,或者去感動

.雖然我不懂這方面,但號稱情場

殺手的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只是你

不想耍這些小手段對自己真心的女

生~對吧.但是就像你在我面前表

現的真心~別再說你拉不下臉~別

再說你答應不去打擾,別再逃避,

該做啥就去做吧,這一次你眼框的

淚水~是心痛,希望下一次不會流

下懊悔的淚水.為你加油打氣,你

繼續保持真心,我會把希望帶給你

讓你跟我一樣,打不死當個小強.

把你最好的一面獻給哪個女孩,把

你的難過丟到我這裡,希望能收到

你的喜帖,不過我紅包不會包超過

666,我想我會包個168吧-.-

上一篇:飄落

下一篇:可不可以~都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