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21:20劉大叔

小狗劇場~改觀

應該稱不久吧,馬上會畢業

超過一個月還笑容滿面

難得,不是呆子就是

超級心機女?

柯柯麗扯著我的袖口

"她還沒回家耶"

順手接過她的工作

笑容還蠻好看的

感覺很~真誠?我的錯覺嗎

處理的蠻爛

劉老大看了會冒火

寫了些注意事項

丟在桌上,就當做

是我沒教到吧

應該會被少罵一.二句

耶誕節,6點

和劉老大共處一室

氣氛像下雪

會哭吧,我猜

看著好戲的心態

7點,還是努力的工作著

原來是個不會找藉口離開的傻子

8點,還是沒哭

應該稱讚妳堅強嗎

提醒劉老大回家過節

把兩個人趕出我的辦公室

獨自一個人

想個第三個位子上

那個堅強的女孩

好像~蠻迷人的~是吧

應該不會來了吧,我猜

錯了~

妳依舊精神奕奕

只是認真的

努力的,堅強的

把最好的自己

展現給別人,單純的真

我錯了~對不起

改天買甜點像妳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