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1:14:41劉大叔

小狗劇場~開張

  身體不舒服了兩天,老實講連心理都受影響寫不出啥好東西,

現在慢慢轉好了所以開始最後的系列吧,要寫多久我也不知道,因

為阿這必須符合這幾天想的3原則:真心.傳達.感動.真心不難

畢竟本來就有,而難在傳達和感動,傳達上很難100%的讓人理

解或是知道涵意,也許一點點的用詞不當在對方眼底感覺就完全不

是當初計算的,也因此會影響讓對方厭惡,那就更扯不上感動了.

  當然也一直被提醒要"做自己"別帶上面具之類的話,但是我

想了很久卻想出一個不同的結論,我不是不做我自己也不會帶上面

具,而是穿上衣服爾以~不穿衣服走在陸上應該會被當作怪人吧,

而衣服顯示的是自己的品味,也是一種自我但是也有修飾過,和面

具不同的是一個是虛偽,另一個卻可以很真的展現甚至凸顯自我,

也許妳會說"那脫下衣服後怎麼辦?"我在此想告訴妳,連穿衣服

的相處都還沒熟,妳就在想脫了衣服的事阿~~~妳~好~色喔!

上一篇:躺了一天

下一篇:好吧~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