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13:53劉大叔

我的簡單愛

  喜歡可以很多.愛卻是獨一無二,妳這麼說.

可惜我說出喜歡已經是很難得了,愛對我來說是更

需要思考過後才說出口的字.能和你再一起多久,

我不知道.喜歡妳的感覺可以稱幾個月,我也不曉

得.更幌論到愛這種境界,我更沒把握因為現在只

是我單方面的喜歡,先說出喜歡是很不智的行為,

感情起出靠的就是神秘感來慢慢加溫,但對妳我基

本上是不想隱瞞任合事,這是我喜歡人的原則之一

,對同事親戚都已經夠假了我何必在對喜歡的對象

假下去,當然無傷大雅的謊我還是會說啦-.-

(不包括說妳正,這個100%是實話)

  會喜歡一個人,外表不否認,但是個性也是重

要,妳的堅持和堅強我很欣賞,那天妳應該有點累

但還是陪我走那麼久,還答應和我逛許多地方,即

使是因為妳想顧全我的面子,我也覺得很開心.重

點就是開心,喜歡一個人就會開心,能讓我這麼開

心的就只有妳,所以你是我的獨一無二,所以我也

希望能讓妳開心,如果我能讓妳開心,那妳會不會

願意多撥點時間跟我出來?如果困擾妳,那我離開

就是了,因該就是這麼簡單,我最不想做的事就是

讓妳困擾,不管是否是朋友還是男女朋友,對妳的

心都能如一才叫真心吧!

  不是沒想過,現在對妳的印象只是強加,但我

想就算是真正的妳我也應該能面對,獅子女據說都

很愛面子,也有點霸道,我想還在應付範圍,一個

月讓妳任性個一禮拜我應該還可以惹受的住吧,當

然沒相處過不知道啦,不過是不是獅子座的女孩那

也不是重點了,而是當這一刻起妳只是一個我喜歡

的女孩如此而已,喜歡也可以是獨一無二的,我是

這樣認為啦-.-

上一篇:愛情也可以很平凡

下一篇: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