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0:03:47劉大叔

第一次約會(4)

到了約定地點,反到覺得有點不正常

起來,腦袋想的都是失敗了怎麼辦的

念頭,在外面排迴了5-10分鐘有

吧.也不知道在想啥,就是很不自然

,在等小貓出現,想著想著才頓悟,

現在要約會的對象是小貓ㄟ,你到底

在擔心啥應該能看到就很開心了,當

下也就釋懷了也才想到,小貓應該在

裡面吧,趕緊衝進去果然在裡面-.-

看的出來~~~她有點累...但是還堅持

要用走的,獅子座女生果然很不一樣

.要是我表妹們早就叫我騎車了,一

起走了不短的路也聊了不少,老實說

實在是很~~~甜的感覺,難怪外國

人會"甜心甜心"這樣叫,我終於懂

了,接著也一起挑了個香水袋,看著

她邊挑邊說會頭暈的樣子,可愛又好

笑阿.不過我看在走下去她會腿軟,

就到春水堂坐坐,完全超過我的估計

,原本是應該1小時-2小時會結束

這個約會吧,沒想到都快10點了,

想到她明天還要回家也只好走了,到

了停車的地點,突然有點私心想再多

相處一下,於是又往上逛了-.-

恩~~~這個實在是不紳士的行為阿,其

實也不大餓~~埃

最後逛到娃娃店,黑黑~~~學習很久夾

娃娃的技巧終於可以用上了,40元

夾到一隻猴子,多虧侯老兄沒讓我出糗-.-

結束....回家

希望還有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