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6:37:00 影子

Moca視覺突擊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去了台北當代藝術館的展覽
評價不錯
想說很久沒有當個文藝青年
招了個好朋友也跟著這股流行去參觀參觀


"視覺突擊  動漫特攻"
是這次我們主要想看的主題
從漫畫畫風式的展現出發
突破我們習慣的視覺效果
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官的衝擊

或許又是我自以為的心得吧




^^^
艷麗又性感的女娃兒帶來的是為何米奇要被吊死的問號??




^^^
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  或許我肚子上的肉應該會很樂意跟它們狂歡



^^^
主題名為"和諧" ! 讓我想到噪音都要有環繞音響的效果也許真的會比較舒服說不定= =



^^^
"置入性行銷"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那個嘴遐想空間很大!!




^^^
這六隻可愛的小朋友大家應該耳熟能詳!但此時的他們都還只是個小Baby吧!




當然照片中的展示只是小部份
整個展覽的空間跟項目都很多樣化
除了圖像式跟雕像式的豐富之外
還有許多影音式的展品
不同的主題都有不同的動畫跟卡通可以欣賞
在欣賞的空間裡也提供了小椅子跟坐墊讓觀賞的人可以如同居家般的觀看影片
當然人多的話要很輕鬆的到處亂坐就有點困難啦


整體來說很不錯
我們從下午一點左右進去到四點多出來
如果加上每個影音的展品都觀看的話說不定會到五六點或晚上也有可能
就觀看的時間來說我覺得是挺剛好的
這次的展覽時間是2009年的12/5到2010年的1/31
有錢有閒的話不妨可以去那裡走走看看

喜歡特別的展覽的人應該會有所收穫
哈哈


^^^
這是他們這次展覽的門票!!特別的值得收藏!!

上一篇:1018衰運終結

下一篇:開心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