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21:12:00 影子

熊們的証明~~

去年的這個時候
從三峽回景美的路上
我帶著的是一顆沮喪且抱歉的心回家

沮喪的是公行的小朋友們沒有一個好的成績
抱歉的是我沒給公行的小朋友一個值得的成績


今年的這個時候
一樣的路段
一樣的時間
心情卻不一樣
因為你們的付出跟努力終於有了相對上的肯定跟回饋




每一次帶完一間學校比賽
總是會希望慶功宴可以晚一點辦
因為這樣就代表跟小朋友們可以晚一點say goodbye
今天是北大公行的慶功宴
很開心看到比完賽的你們總算開始要回歸正常


從開始練習到結束
每一個人的樣子都在腦海中跑過
學motion   學舞  學技巧  學口號
從有衝勁 到疲倦   到失落 再到重生
這整段過程深刻印在心中
為什麼會這麼深刻
因為不只把你們當學生  而是當作自己的學弟妹在看待
把能教的能給的都給你們
就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學下去 然後給下去


每次看到有人受傷  有人這邊痛那邊痛
感冒了硬是要出席練習
薰芳練舞練到受傷
身為教練的我們真的很心疼
心疼著你們的疼痛
心疼著你們的堅強
心疼著你們的努力
但我們卻需要更狠心
因為逼著你們成長   才有機會讓你們沒有遺憾

最後結果發表
北大啦啦隊的比賽歷史上終於有你們公行系的一席之地
2009年的10月31號終於有公行102級43個人的強悍展現
讓所有北大的人知道
原來公行系也有會令人驚艷的表現

就是你們證明不是嗎

我說過我很不常流淚
會讓我哭的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也是在這種時候
腦中會跑出來的都是跟你們相處過的畫面
一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其實也不短
我的年紀都可以當你們的哥哥了
有一群這麼可愛的弟弟妹妹我也覺得值得了


不講了
再講下去我真的要哭了



我想
或許今天不是個結束
而是個開始
什麼樣的開始
是你們對於啦啦隊認知的新開始
對於你們這個團體凝聚的下一步的開始
是你們公行系啦啦隊一個傳承的新的開始


很開心
也很幸運在你們這個傳承的過程中我有參與一角
有一點戲份對我來說就很足夠










恭喜你們
北大公行系的各位小朋友們
第二名是你們最好的証明

明年加油~~^^










更需要謝謝許多的好朋友們
一起努力的胖子
這段時間總是要承擔我跟胖胖無言的摧殘卻又不能表現出來然後又盡心盡力的辛苦艾瑪阿脩哲丞菁菁 幫忙做道具  幫忙加油 幫忙弄裝弄水擦和壓道具的學長姐 啦啦經  同學們
不辭辛勞來幫忙的阿甘  徐逸  小鄔  清雲校隊的小朋友們
與其他系的良性競爭是我們互相成長的動力   謝謝你們也恭喜你們

最後今年的小朋友們
明年要回來幫忙帶領下一屆的學弟妹們喔^0^

上一篇:北大8分之2 ??

下一篇:運動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