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0:43:03小雯要陽光ˇ

♫ι*〃越來越沉溺



人還該學習什麼?
做些什麼?
又在等待些什麼?



﹝下雨天﹞可以適合一些人的心情


有一次朋友給我這首歌
有時的心情就像下雨天一樣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開始不明白
等待能值得去等待多久
而中途的人卻會放棄
就像一杯水裝滿了而溢出來



只想有人在身邊
可以多陪我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卻少了...


原來我們的感覺都一樣
但我只覺得沒什麼


怎麼也不敢想
距離已開始浮現...

偶而通電話ˋ發簡訊聊天




什麼時候,我們熱烈的話題,已被沉默取代
什麼時候,我們的關係,已漸漸的變淡
什麼時候,我們的談話,已變為什麼

我們之間,還能持續多久..?






流淚的天空
淋雨的衝動
你是否還會擔心我

相愛的種種還在我心裡頭
到現在沒有停止過

愛不能永垂不朽
至少留下了傷口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凋落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顫抖
就只有你的擁抱能為我止痛

可是我不想逃走
覺得痛也是種執著
表示你還在我生命中

只剩下我還為你靜靜在等候
雖然我再也沒有能讓你快樂的把握
失去了你我寧願寂寞






有你在的地方
你的天真和幽默風趣
總是讓大家笑的很靠杯


當你做錯事
很容易就看的出來
我卻不想拆穿你


也許有時候
我們該學習一個人生活





這篇文章不該出現的
我還是打了
也許真的不需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