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24:05小雯要陽光ˇ

♫ι*〃用微笑當配角







沒有餘溫
證明今夜這裡沒有人
我是否睡得很安穩

快樂後
當你疲倦了
又在哪棲身


有時候寂寞可以快樂
越迷戀
陷的越深

當你透露一個吻
只要一起附和
什麼都別問


用微笑配合
努力扮演好角色


閉上眼
你不會記得
每一個偽裝快樂的眼神

沉默了
當你痛哭失聲
我會打開門


過去傷了深
才讓我不能相信永恆

手的冷
總會有人搶著加溫






感覺明明好好的
內心卻有說不清的憂愁


我想人的心是脆弱的
想哭的時候哭
想笑的時候笑






我安靜疑惑的心情
忘記上一幕的幻影
強忍住奪框的淚 深呼吸


當天空開始哭泣
當幸福離我而去
情緒卻冷靜的可以


當愛情毫不猶豫
沒收我所有權利
剩下我一個人傷心


當一切都已遠離
當人群低頭不語
空氣也沉默的可以


當天使也想放棄
安慰我受傷的心
孤單的離開傷心地


當天空開始哭泣
當人群低頭不語
心愛的你不在這裡


當天使已經放棄
告訴我不要傷心
我可以轉過身離去


當天空開始哭泣
當天使已經放棄
我可以勇敢的離去




不知所措的人
我真的心疼







上一篇:♫ι*〃聽

下一篇:♫ι*〃兩種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