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0:02:19小雯要陽光ˇ

♫ι*〃最近的








哈哈
好久沒上了

可以這麼說
好久沒用到電腦了




最近都在上班

也蠻近的
就在學校對面(紛享)


至於樂隊時間
我會自己斟酌


禮拜六可能都晚班
週日就不一定吧




至於工作

慢慢的
我學了一些

點餐還是得加油點



那兒還不錯

至少不是流滿汗的工作


說無聊挺無聊的
所以就做點事ˋ看書或聊天

說忙也挺忙的
客人幾乎都8點來吃


說也挺無言的
客人有的是情侶
有的是在吵架談話
有的帶小朋友ˋ不是吵就是鬧
有的是要即時的
@@

很無言吧



不過
我至少有工作
我不會太挑
反而會怕工作不要我


慢慢學
我想我做得到




(有空的人ˋ可以來紛享嘗嘗美食歐)

很讚的!!!






上一篇:♫ι*〃明天

下一篇:♫ι*〃豬扒的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