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1:32:46小雯要陽光ˇ

♫ι*〃腳傷

體育課玩飛象過河
不小心腳採到呼啦圈

整個跌倒
那時腳麻麻的


上班請假
腳很痛


買西卡紙跟壽司回家
走路走的快不行了
叫老爸山佳國小等我


老爸看到我走路一跛一跛的
問我怎麼了
我說給老爸聽
回家老爸幫我推腳


之後很是很痛
痛的受不了
爸叫計程車
帶我去永和推拿

姑姑還背我下樓


整個過程
超痛的
痛到哭


貼上藥膏
走路還是要別人伏


計程車司機人很好
還等我推拿好送我們回家


到家之後
阿公說真的是剪刀腳
爸說是
阿公不讓我走
叫老爸背我上樓


到3樓爸說我胖
哈哈
該減肥了


晚上睡不好
翻身腳很痛
起床上廁所
還拿柺杖伏著


很難受


腳一直抽痛






2006.11.2


上一篇:♫ι*〃排球

下一篇:♫ι*〃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