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52:08小雯要陽光ˇ

♫ι*〃是太想念??

從昨晚到早上樂隊手機都關機

我找的很急

也許最近壓力有點大

想的太多

不至決哭了

淚水在眼框中轉



我兄弟蛋蛋還抱我說不哭

害她們也想哭..

我也不知該如何去說..去解釋這樣的心情

中午學姊讓我們到外面吃

下午我又翹課

只想單獨..

蛋會想很多

維尼.小雪.蛋蛋.陪我去吃鐵板麵

到1點她們要回學校

跟維尼去晃

遇到君小

有時心情不好..遇到對方都很開心!


想說去網咖..人都滿了

去時代君小遇到小綠.奇異果..看他們打撞球

現在大家的心情似乎一樣

還遇到大頭妹..

一段時間過去..

累了..都回家了



到家沒多久雨下的很大

心情似乎想與一樣

電話響起了

打過去知道是他

本來想罵的.想說的..變成沒事

也許是一通電話



晚上跟媽聊了很多

媽也知道這兩天我心情差

我調適很快

當心情不好時

只有朋友和家人陪



如果我們都把對方當朋友和哥兒們

醬好不好?






2006.9.9